我想吃蛋挞

我有一个疑问,SBHP怎么能这么这么这么好吃呢!!!
如果非要说有两个人的灵魂是天生一对我要把我所有的票都投给他们!!!!

哈利和西里斯都是人格和性格成熟相当早,而且不会轻易为外界影响改变和动容的人。在一起合不合适其实很早就能看出来了。虽然如果第五部以后他没死他们一起生活肯定也会有摩擦,而且是很大的摩擦。

SBHP真的不是无脑傻白甜的cp啊!而且也不是无脑宠溺的一对!!在相爱前提下这种摩擦-退让-改变,混合在满满张力里的妥协实在是太好吃了!!!(这个人已经语无伦次了)

真的是又想为他们落泪又被他们甜到倒牙!!!想起了当初看那篇他们分手都被虐的哭的死去活来…

借用阿青那句就是“只要他们里不死人就一定会在一起”,俩个人在内部也有摩擦,但是到外部矛盾一起携手面对。真是又甜又虐的玻璃糖啊(倒地)


日常吹着我的otp,这两个人太好了!!!!!求求他们去结婚!!!!除了上床原著已经把他们的感情写尽了!!我没办法了!!求他们去上床!!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Rimio🐾⚡️_看置顶(🚫转载截图投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