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蛋挞

之前两张图合起来发一个对称组。

我对他们关系的解读,就是这种“在你需要爱的时候,我毫无保留将我的一切给你。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也会不顾一切的来拯救你。”

我认为犬哈之间没有严重的年上感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的性格和经历并没有被岁月割裂。西里斯有将近十二年的完全空白,他被磨砺出来的沉稳是因为强加的苦难而不是时间的流逝,而哈利完全能理解并共情这种苦难,他和西里斯之间的差距并不像实际年龄那么多,甚至我觉得他是可以去照顾西里斯的。

就像jkr访谈里说的那样,哈利想要向狗寻求的是一种来自父亲形象的庇护,但是狗给了他自己有的全部。甚至连他最憎恶的布莱克家产也作为财产转赠给哈利,将自己,和一切都送给他。

而哈利,“他在他们还没相识的时候成为西里斯保持理智的那根救命稻草。”早在他不知道的时候,他已经救过他了。

评论 ( 2 )
热度 ( 389 )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mio🐾⚡️_看置顶(🚫转载截图投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