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蛋挞

【SBHP】DRABBLE

很久以前的片段

*

“西里斯?”

早上的阳光从拉开的窗帘里钻进来,温柔的扫在他的侧脸上。

他紧闭着眼睛,将被子扯到下巴。头发零散的落在嘴巴周围的一圈青色胡茬上,眉头紧紧的皱在一起。后方一个温热的身体凑过来,他紧贴着男人的后背,轻轻的晃动着他的肩膀。

“起床了,西里斯。”他的教子在他耳边轻快地说。他蓬乱的黑发扎在他的颈窝里,痒的令人想要发笑。男孩身上传来清新的香味,他热切的吐息洒在他的耳边:“快起来,已经很晚了。”

“哈利。”他的教父的声音颤抖着,呢喃着这个名字。他浑浑噩噩地从被子里抽出一只手臂,翻过一个身,压着男孩往床上倒去。他的嘴唇贴在那柔软的发尖上,呼吸着他身上清甜的香气。

“别吵。”他低声说:“让我再睡一会。就一会。”

于是哈利不说话了。他盯着那憔悴的英俊面容看了一会,然后伸出手臂揽过西里斯的肩膀,然后将头顶在他的肩头。

“大脚板。”他温柔的用手梳理着他的黑发,嘴唇轻柔的亲吻他的唇。西里斯的眼睛紧紧闭着,他抓着哈利的手在不停的颤抖,但是却拒绝睁开眼睛。

“我想看看你。”男孩低声地说。他用手刮蹭着他教父满是胡茬的脸,短硬的毛发扎着他柔软的皮肤。男人抗拒的用力摇头,他埋在他颈窝里的声音带着哽咽。

“不…不…哈利,听我说、我等了三年了……三年了…我才重新梦到你……”

温热的泪水在他的颈窝汇聚成小小的一洼,他紧紧的抓着他:“所以,就让我…再待一会,再待一会就好。”

哈利将手臂僵硬的环在他的脖子上。他低声的叹了口气。

“你早就不应该再来这儿了,西里斯。”他小声地说:“睁开眼睛看看我,然后离开吧。我不会回来了。”

他固执而粗鲁的摇头,抓着他手臂的手不愿意放开。

“但我们还会再见的。”他的教子轻声地说,他的嘴唇像蝴蝶的翅膀一样轻柔的滑过他的眼睛,温柔的碰触颤抖不止的睫毛:“等到你该来到这儿的时候,我会来这里接你。西里斯,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直到那时候你来,我们再一起前往下一个冒险。”

男人的手终于略微停止了颤抖,他放松了力道,嘎哑地问:“会很久吗?”

“只有不到一百年,你会等的,是吧?”他的教子轻轻的笑了,然后他们紧紧的拥住了对方,他感觉到怀里的躯体温暖到几乎令人再度落泪。

他无声的点了点头。

“那么,现在睁开眼睛看着我。”哈利说,“我想看看你,西里斯。”

灰色的眼睛睁开的瞬间,他看见那双熟悉的绿眼睛充斥了他整个视野。几乎同时,他还没有来得及继续多看一眼,白光充溢了他的大脑,眼前的一切全都消失不见。

西里斯迷茫的从床上坐起来,他看着身边空荡荡的位置。就在几分钟前的梦里,那儿躺着一个他日思夜想的人,而现在只剩下一片冰冷。

一百年。他麻木的想。走下地,用力的拉开窗帘,阳光瞬间照射进了这个已经有几个月都黑漆一片的屋子。

“不算太久。”他轻声的自言自语,“我会等的。”

他转过身,打开衣柜,轻哼着一首不知名的歌,为自己挑选衣服。

——而在厄里斯魔镜外面,男人深深的弯下腰去。跪在地上,将脸埋在手掌里,终于泣不成声。


评论 ( 2 )
热度 ( 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mio🐾⚡️_看置顶(🚫转载截图投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