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蛋挞

【SBHP/片段脑洞】大佬/警方卧底



“阿不思·邓布利多是你的什么人。”

“我不认识什么邓布利多。先生。”

“在刚刚的那条街道发生了什么事?”

“有人把我当成了妓女。想用二十美元买我的屁股一晚上,先生。”

“你为什么没有答应他?”

“我可以为了钱做任何事,这件事除外。”

询问的节奏停顿几秒,藏在烟雾缭绕阴影里的那个声音似乎被逗笑了:“有些人的职业道德还不如妓女。”

“我和他们不一样,先生。”

“哪里不一样?在有人看上你的屁股之前还发生了什么。”

“有人在巷子里打架。”

“你看清楚他们打的是谁了吗?”

“没有,先生。”

发笑的声音停了下来:“说谎。”

我没有。

他吞了一口唾沫,让自己接下来从喉咙里发出的声音保持平静:“我没有,先生。我的确不知道他们打的是谁。这条街上他们起冲突多半是为了酒和女人,两样我都不感兴趣。我不想给自己找麻烦。而且我中午还有一份工作要去面试,鼻青脸肿的去可不会给面试人留下什么好印象。”

评论 ( 1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mio🐾⚡️_看置顶(🚫转载截图投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