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蛋挞

「SBHP/abo年下」Accio Sirius(29)

29.

 

西里斯的喉咙滚动了一下,他的手臂轻轻地抓紧哈利依偎在他怀里的肩膀,低下头,呼吸轻柔地拂过他的耳边:“哈利?”

 

他感觉到两人之间过于强烈的吸引力几乎让他的指尖都跟着发麻。西里斯试图将自己的眼睛从他的脸上挪开,努力从脑海深处挖掘出一点残存的理智。但是显然,此刻哈利身上并没有太多理智留存。

 

或许他是真的将他当成了自己的一场梦,年轻男人毫无顾忌地将双臂紧紧缠绕在此刻比自己大许多的那具身体上,他几乎迷恋地抚摸着西里斯的胸口和手臂。而后者正尽可能地——为了自己仍然还能保持一定的自控力,想要尽可能地与哈利扯开一点距离。


但是那双瘦弱的手臂牵扯着他的力量却如此巨大而且坚定。当男孩感觉到柔软而湿热的嘴唇碰到他唇上的触感时,他感觉到自己体内有什么引线像是在一瞬间被点燃了,他刚刚想要说出口的一切试图抗拒的话都瞬间被烈火吞噬成灰烬。

 

哈利就是那枚唯一能引燃他的火星。

 


 

余下走链接🔗:

Explicit 自己避雷

评论 ( 20 )
热度 ( 2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mio🐾⚡️_看置顶(🚫转载截图投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