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蛋挞

「蛇狗x狮哈脑洞预警」🐍🦁预警

存在狮狗/狮哈前提


「片段」


“格兰芬多有只小东西想逃出毒蛇的狩猎圈,”莱斯特兰奇懒洋洋地在他们身后评价道。“看来最近我有场好戏看了。” 


“闭上你的嘴,莱斯特兰奇。”西里斯用冷冰冰的礼貌语气说,他的脸色铁青:“这可不管你的事。”


“哈,让沃尔布加知道你的麻烦就大了。西里斯,虽然你妈妈不会在乎你偶尔操几个格兰芬多让他们明白自己到底是处在什么位置,但是充满激情地开展一段浪漫关系?——和一个格兰芬多?她准会炸了你在家谱上的名字。”


“好啊,”西里斯冰冷地说,“尽管让她去做。但我可不是雷古勒斯那样任她摆布的傀儡小木偶。”他伸出手在空气中半抓了一下——一根黑色的魔杖飞到他的手上。即使离了几十米,哈利睁大了眼睛。他在隐形斗篷的保护下呼吸急促发紧。那根魔杖——那根魔杖不一样。和他记忆中的,他的西里斯的魔杖不一样。


西里斯·布莱克的魔杖应该是和他相同的,冬青木的材质。比他的要长上一英寸,光滑平整,表面还镌刻着复杂古老的花纹。可是男人手里拿着的那一根明显比他的要长上更多不止,而且被握在手中的部分形成了一个复杂的凸起。像是布满荆棘刺的玫瑰花茎。


“不是我非要对此置评,西里斯。”站在一旁抱着手臂的卢修斯说道,“但是那男孩看起来也太小了。虽然我知道你那微薄的道德感并不足以让你对操一个看起来只有十三岁的学生产生什么罪恶感,但是——”


西里斯的嘴唇边上露出了一个迷人的微笑,同时眉毛向上挑起,他用食指抵在下唇上,轻轻地摇了摇头。这个非常像西里斯的动作让哈利的呼吸紧张,他感觉到自己的眼眶一片潮热。但是那个笑容同时却让卢修斯·马尔福皱了下眉,他把说到一半的话咽回了喉咙里。


“我如果是你,马尔福,”西里斯轻柔地说,“啊,我就不会直到现在还去管人家的闲事。你和纳西莎婚礼的日期已经定下来了,在此之前,你还有一段时间为自己好好地哭一场。等你落到了那个女人的手上——兴许,你连哭都没法叫我们看见了。”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3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mio🐾⚡️_看置顶(🚫转载截图投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