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蛋挞

「SBHP/abo年下」Accio Sirius(27)

27.


“……这太荒谬了,邓布利多!”

 

“我没有在和你开玩笑,西里斯。”

 

“我做不到!”

 

“我不是在和你商量。”

 

“你不能太自私了,西里斯。哈利不是属于你一个人的什么东西……我知道他是你的孩子,你爱他远超过自己的生命……”

 

“那你又知道什么?邓布利多?他他妈的并不仅仅是我的孩子!”

 

“西里斯?”

 

一个像幽灵一样轻的声音忽然从门后飘了出来。正在争吵的两个男人立刻从激动的情绪里抽身而退。那个高大的身影急匆匆地走过来,他弯下腰,肩膀将身后房间里的光都挡住了。西里斯温柔地在他的脸颊上落下亲吻,然后轻轻地抱了抱他只穿着睡衣的男孩:“我吵醒你了吗,哈利?”

 

“没有。我只是去上个厕所。”哈利轻而飘忽的声音只持续了一秒。随即他立刻变得像一只察觉到危险气味警惕起来的猫,绿眼睛眯着看向被西里斯的身体遮挡着的身后:“……我听见说话声了,邓布利多来了?”

 

“……不是。”西里斯脱口而出,快的几乎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头。当他察觉到哈利翠绿的眼睛责备而不信任地在昏暗的灯光中注视着他的时候,他的喉结滚动了一下。西里斯咽了口唾沫,用单只手臂揽住他,哑声在他耳边解释道:“我抱你回去说,好吗?哈利?这里太冷了。”

 

“他还是不愿意见我,是吧?”哈利的表情在黑暗中显得有些阴郁,他暴躁地说:“因为他根本就不愿意相信我的话?还是因为他觉得既然我能和黑魔王的意识链接在一起——将来,我也会变成一个像他那样的杀人魔?”


“哈利!”

 

西里斯气急败坏的声音打断了他。他抓起哈利被他搂在怀里时仍然垂在身侧的冰冷的手,身体挤压着比他小上许多的那具。清瘦的男孩在他怀里麻木地随着他的动作抬起头,当他意识到西里斯猛地低头是为了做什么的时候,挣扎已经晚了。哈利在他的牙齿刺入脖颈,扎进血肉的一瞬间因为惊讶和疼痛尖叫出声。

 

他睁大眼睛慌乱地抓着西里斯肩上的衣服,目光凌乱无助地看向他的身后——好在,刚刚传出两个男人声音的那个房间里真的什么都没有,只有吊灯在天花板上来回摇晃,地毯上投下一片水波般的阴影。哈利维持着那个睁大双眼的姿势僵硬在原地。邓布利多或许早在他出现的同一时间就无声无息地消失了。愈发显得他刚刚像在因为一场梦而无理取闹。

 

与那个梦一样飘忽不定的声音相反的是,此时此刻,西里斯阴郁暴烈的气息扎扎实实地充斥在他的鼻翼里。哈利深吸了一口气,他的腿早在西里斯咬伤他的同一时刻就软的像一团布丁。抓在西里斯肩膀上的双手收紧了,但比起抗拒,此时哈利的动作更像是在紧紧扯着他不让他从自己的身上离开。

 

而在那个更加微妙复杂的嗅觉世界里,充斥着逼仄的阴暗房间的不是发霉的空气和死老鼠腐烂的难闻气味,而是欧米伽在被撩拨的发情时所产生的浓郁的甜香。那味道和伏在他身上的阿尔法所散发出的气味交织在一起,散发着强烈的排斥着第三者进入这里的气息。


(被屏蔽了 后面走链接

别说开车了  摇篮都摇不起来。这么r15的剧情整天被屏我也是心累。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126 )

© Rimio🐾⚡️_看置顶(🚫转载截图投稿) | Powered by LOFTER